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日子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
突然問了自己,我的日子還剩多少?。。哈哈
好奇怪的問題。。。。
但是,也是我在為自己前途煩惱的問題。
其實,以目前來看,未來的生活還可以過得很好,
也許我對自己的要求還蠻高的,所以還是會給自己一點的壓力
但我還能應付現在的生活,畢竟現在也一步一步解決我所面對的困難。。
也開始很多新的嘗試。

很在的心情好奇怪,其實是剛睡醒,還是有愛睡的感覺,但自己不能入睡。
因為突然很想做很多的事
真希望自己的事情可以減少一點
但人就是如此
一旦生在這世界,就開始學習和做事
小時候,學習走路、寫字、說話等。。
上了學校,開始面對課業的壓力
少年期間,友情、愛情、課外活動也開始有了
大專時期,開始為自己的前途做最后的沖刺
進入社會期間,踏出你的成人之道路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所以,我沒有多余的時間,讓我在閑下去,
雖然現在的路不易走,但是至少我沒有放棄

至少我身邊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陪我一起走這段路。。。

2 comments:

XiAo JiE said...

我也常写类似的话,
看来,我们拥有同样的感触。。
我们开始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我们开始为我们的将来担心,
日子真的不多,
时间偏偏还是走得那么快,
没办法,唯有去控制它。。
哈哈,加油吧!!
长大了。。

Jason 杰申 said...

能玩音乐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