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一个我需要的耳朵。。。

我需要的是双倍甚至是三倍的努力才能够避开着一些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为什么,至少,我学到很多。
但是。。。我还是需要耳朵。。。。。。。。

而很巧。。。。
你是我的那个耳朵。。。。

开学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应该不会了拉,,我变聪明了)
我其实都很想跟你分享我的事情。。。

不管是开心,或是伤心。
当你告诉我说我们当作没见面。。。。
sorry不认识时。。。。

可能对你是没什么。。。

可是。。。。对我却是少掉一个耳朵
一个我需要的耳朵。。。

就算是什么心理医生??辅导老师。。。。
也不能像你酱一听就知道我的问题。。。。。
所以我才会将担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my dear friend, who is the important ear to you? but if u need anyone to talk to i also can talk with you. i know that i true friend is hard to find, but i hope am i ur best friend. becau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take care! miss you!

nick said...

那是一个人写的。。
只是
我把“它”放在我的“心”里

自由自在,字由字在

nick said...

你也是我的好友。加油

Jason 杰申 said...

这么多好朋友,哪来的寂寞?

想必只是一时想不通。。

放松吧。。想象在大便时一样的放松。。

人生其实不用抓得太紧。。!

要耳朵?等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