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烦~最近

最近真得很烦
有点吃不下饭、睡不下觉
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睡觉
我回答:我真得不想那么快到第二天。。
这样的想法,是有点不乐观
但我本人就原本不乐观
每次到最需要努力、振作的时候
可以躺在床上,开始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要努力
我知道我要面对
就给我机会和空间在这里说说这种怨语。

哈,这种是压力还是烦???
真的不动,也不想去想。。。
要开学了,自己保重。。。。。。。。。。。。。。。。。。。。。。。。。。。。。。。。。。。。。。。。。。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快乐与不快乐只是一线之差。。。

你自己决定。。

sengtat said...

怎么说呢。。
这是一般人都会有的吧。。
人是有感情的。
如果你要我一辈子都没有烦恼,或是比自己去丢掉烦恼。
这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唯一能做的是找个人。。
不管是谁。。
认识的
不认识的
只要你觉得它能够信任
把你的烦恼告诉他
你或者不需要他给你任何意见
但是
你会发现
当你把烦恼像放屁一样放完
会很舒服
重点是烦归烦
不要影响到你的生活与性格
。。。。。。。。。。。。。。。。。。。。。
所以
楼上的看法。。
不是很赞同。。

nick said...

哈哈,我的一时之怨
谢谢楼上两人的关心
我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