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十年后的相遇



表弟在1990年出世
当时的我才一年级

因姑姑工作,所以把这表弟交给妈妈照顾
。。。哈哈。。一照顾,就顾了好几年
当时还让我有很多的回忆
他六七岁那年,就搬去和丰了

而表妹比较少见,但是偶尔还会聊聊天

从昔加末到和丰,应该需要7~8小时的路程
十年了,没有和他相见过、谈话、等等。。。

如今我们相见了
哈,还谈了很久。。。。
让我回想起以前那傻傻的样子
我们都深深地感受到
和表弟的那份情意

明天,你们就要回去了
不知我们几时还可以再相见
但在这里深深的祝福表弟、表妹
永远幸福快乐

人就是如此
有相聚、有离别
何时何日才能再相会都必须要有天时地利人和
相聚一定也会离开
离开也才能再相聚

如此的一个动作
这种感觉却深深的种在我的心里
所以要对自己说,要珍惜现有的、眼前的
把握当下

十年的相遇,十年的情意
我会永远忘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