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长途火车

坐了四小时的火车,从昔加末到吉隆坡的路程
经过了十几个站点
一个人,对这窗口发呆了
看着外面的花花草草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绿色土地

而在这辆从新加坡出发的火车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都往自己的目的地去了

这意昧着,在我生命中
上下车有许许多多人
在自己生命中的过客
也是自己的老师
哈,曾经对我好的、坏的、骂我的、感动我的
都有一段很好地回忆


我从这里,得到了胆量,发掘自己还有其他的特点,让自己有了自信
感谢栽培我的人,陪我一起度过艰辛万苦的日子的好朋友
但这就是我最大的回忆



从这里,我知道了家庭的重要,有这般“家人”,我明白了亲情的可贵



而最应该感谢的人,生命中的大恩人,哈哈,当然是我的家人,因为佛光、乐队,改变了我的看法,我爱我的家人。

长途火车,抱着满满的希望,有时下雨有时晴天,但这背后总会有彩虹、阳光。
珍惜身边爱我的人,就算半途下车,我都觉得值得。
因为,至少在我的心中曾经拥有过

四小时火车的路程,回忆23年的生命旅程,还不错吧!!哈哈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火车票收好!

不要忘记下站。。

接下来的路,要走的更好!